萬寧跨境商城小程序詐騙消費者 直郵慢無退款服務

 

小編工作點深圳,週末雙休沒事的時候就經常跑跑香港和澳門廣州等地方,約同事逛街吃好吃的,沒事還可以買買買。每次到香港等地總會先做好攻略,計劃好行程,方便自己玩的快樂買得開心。年前最後一次到香港是一月二十多號,給家裡購買了年貨和一些護膚品優惠套裝,作為一個愛美的女性,專櫃,萬寧,屈臣氏,藥房等地都有我溜達的身影。

 

萬寧和屈臣氏買買面膜和家常藥,專櫃買護膚品彩妝,樓上買點零食,藥房買點牙刷洗髮水沐浴露,根據自己需求跑遍不同的地點,值得一說的是,如果沒有入手很多護膚品彩妝的時候,真的是沒必要跑尖沙咀,路太遙遠~~~

 

自從二月疫情封關以來,吃喝遊玩轉移到網上購物和家裡,購買不同的東西郵到家,消毒後陸陸續續使用,因為疫情好幾個月不能到香港和澳門,家裡護膚品和一些家常用品逐漸用完,今年香港萬寧開通了跨境商城直郵服務,屈臣氏官網下單也能直郵到家,出去一些產品估計是因為通關問題不能購買,別的都不受影響,這點蠻讓人開心。

 

在這裡提下吐槽下萬寧直郵的糟體驗:


萬寧小程序會展示每件商品扣除多少稅費以及運費,買滿200RMB全場包郵,有不同金額的優惠券,滿減使用,支付人信息需要和微信實名制信息及上傳信息相同,等於是綁定了一人一卡號,如果與朋友想一起購買,只能由下單人簽收及付款。就是有一點不好,特別慢,超級慢,超級超級慢,和國外直郵回來的速度有的比,我從7月31日16:24分下單,萬寧商家8月5日09:30發貨,到現在9月21日,沒能查到任何物流信息。


第一次購買的時候就問過客服郵寄到大陸的時長是多久,頁面上顯示的是7-15天到顧客手中,客服回復一開始說的從發貨那天起10-20天時效,後面變成回復20-30天時效,當我回復已經等待40天時,又告訴我,不保證時效,反正幾一句話,耐心等待,不能退款,不能催,催了也沒用,我們是不負責的。這讓我嚴重懷疑它到底是不是從香港發貨,到底是不是萬寧產品,這絕對是我有史以來最糟糕的一次購物體驗。


購買商品:


下面為訂單截圖和萬寧跨境商場客服的聯絡記錄:

查詢圓通快遞單號:YT2075227898869,無任何走件記錄



這讓我想起疫情剛開始在網上看到的一句話,坐標大深圳,距離香港就一條河的距離,一個小時的車程,但是我們卻N天沒有見面,這是世界上遙遠的一個距離~目前,除去在我的博客上發表體驗,也逐漸在咨詢如何維權,雖然金額不大,不過大家以後買東西還是擦亮眼睛吧~~~

 💓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Monica 生活分享 U Blog Page
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monica11

Monica 生活分享 Blog Link
https://lynmonica11.blogspot.com/

 

留言